SOUSHIKA 发表于 2011-3-1 10:52 这个星期5 就正好10个月了(从得到受理番号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SOUSHIKA 发表于 2011-3-1 11:20 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 10个月
SOUSHIKA 发表于 2011-3-1 11:38 回复 fengye 的帖子 没有出国
有意 发表于 2011-3-1 11:48 回复 风林火 的帖子 谢谢,我也准备在4月份的时候再去。在受理当天一起带过去的。可是埼玉这边好多人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