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 1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USHIKA 发表于 2011-3-1 10:52
这个星期5 就正好10个月了(从得到受理番号开始)

兄弟,你担当给你说目安是多长时间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

10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担当家访时说10个月 会不会就整整好好10个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USHIKA 发表于 2011-3-1 10:52
这个星期5 就正好10个月了(从得到受理番号开始)

等你的好消息,
你申请期间出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ngye 的帖子

没有出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风林火 的帖子

谢谢,我也准备在4月份的时候再去。在受理当天一起带过去的。可是埼玉这边好多人啊,昨天打电话排到了5月份,天哪估计我办的时候大家都已经成功了,到时候应该就没有这么热闹了吧?
对了,还想问一下,存款证明什么的有效期要在3个月以内的才可以吗?到正式受理的时候都已经超过3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USHIKA 发表于 2011-3-1 11:20
回复 布拉格 的帖子

10个月

跟给俺说的一样
俺就是签证到期的时候十个月
期待您的佳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逍遥道 的帖子

你好,谢谢你我看过官方说明但是还是对大家的经验之谈比较放心。看来准备的资料不是很麻烦。我看着大家每天在等看官报,还没办也开始焦急了。
成功的话是担当先打电话还是官报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USHIKA 发表于 2011-3-1 11:38
回复 fengye 的帖子

没有出国

那你应该快了,就这几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 发表于 2011-3-1 11:48
回复 风林火 的帖子

谢谢,我也准备在4月份的时候再去。在受理当天一起带过去的。可是埼玉这边好多人啊, ...

存款好像没那么严格把
应该没问题的

俺当初好像就是用的存折复印件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