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zyf 发表于 2011-1-10 21:27 呵呵 是吗?你在哪个地区啊?现在搬到什么程度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alda 发表于 2011-1-16 17:19 元旦回国,终于把所有的公正都办完了。正在填写各种书类。与各位相比,我才刚刚开始,路还很长啊,还请个 ...
maki1983 发表于 2011-1-14 17:25 回复 snowblack 的帖子 松戸
yuangao 发表于 2011-1-16 12:40 在申请归化中,面试、家访、往公司打电话都结束了。就剩下等待的过程中,期间回国。对申请有没有影响?比如 ...
Belove 发表于 2011-1-16 20:43 会有影响的 离开日本和回到日本都要跟自己的担当打招呼的 这是必须的
Belove 发表于 2011-1-16 20:31 是的 从登陆日本开始的所有履历都要填写 什么时候登陆日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