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4 1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搂主,楼主现在还在工作么?有没有往你公司打电话,或者直接去公司调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4 17: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rio 的帖子

你怎麽這麽快呀?受付后不久就面試了?
我那個說至少等2個月才約面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4 17: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nowblack 的帖子

根据地区和担当进展情况不一样,
我是正式受理后,一周后面试家访,(前后花了1周,至于面试家访日期是正式受理那天决定的)
我也不是很快啊,第一次面谈是6月份呢,正式受理是12月,整整花了半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09: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娜苏 发表于 2010-12-14 13:29
请问搂主,楼主现在还在工作么?有没有往你公司打电话,或者直接去公司调查呢? ...

这个月10日家访的
到现在为止还没给我的公司打电话呢
一般不会直接去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0: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一个星期了,
怎么还不往公司打电话呢
也不向我要[国籍证明]
。。。
迷茫。。。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1: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love 的帖子

感觉最近的都比较慢,
不管大家进展如何,受理后10个月到1年之间,家访也好,面试也好,许可都会下来的,
现在只能用这种心态慢慢等待,
其实我也很急躁, 哈哈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Belove 发表于 2010-12-17 10:44
这都一个星期了,
怎么还不往公司打电话呢
也不向我要[国籍证明]

我是受理的时候交的国际证明,1个月了到现在什么通知也没有,老公打电话问的时候那边说现在人很多面试要等4,5个月后,这国际证明交了,护照就注销了,哪里也去不了了,郁闷,过年也回不了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2: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还没办国籍证明啊。听说现在不让办旅行证了。等你办的时候看看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ario 发表于 2010-12-17 11:17
回复 Belove 的帖子

感觉最近的都比较慢,

归化也不外乎就是个手续
所以只要继续靠就能有结果
可是这所有的程序都走完了
就剩等的话还好
这走到一大半了
剩这一小半。。。闹心阿
我的主啊。。。让我们都一帆风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ryo.lulu 发表于 2010-12-17 12:36
我是受理的时候交的国际证明,1个月了到现在什么通知也没有,老公打电话问的时候那边说现在人很多面试要 ...

人多是问题。。。那就抓点儿紧贝
可法务局的办事效率好像不是很高啊
。。。。。。
等我们许可都下来了
我们就海玩海吃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