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咱在大分呢 爱香 发表于 2010-8-25 20:34
回复 鹤 柴田叶子还在不? J.Rambo 发表于 2010-8-25 20:37
比你早,你也暗恋人家那?我不是 J.Rambo 发表于 2010-8-25 20:40
我那时柴田都是老处女了,就是个高屁股大点,但是很温柔,虽然我当时没感觉出来你说的是古川幸子?齐藤明子?徳 ... J.Rambo 发表于 2010-8-25 20: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