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0-8-24 14: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维他命
真的不算多,以后有时间一定要不去看看才行.对了,不会开车的话,是不是很不方便呀,听 ...
zxg7981 发表于 2010-8-24 12:24 
不会开车确实不太方便,尤其是离岛,上次去石恒岛因为出租车和巴士很少,路上拦的别人的车回的旅馆,不过有自行车可以租,那会不知道.
本岛有路线巴士,和电车,比较方便,不过去之前要查好,省得抓瞎,总之,这是第三次去冲绳了,经验上也知道该去哪里,怎么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