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netlov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暑假中国地方游 1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7 23: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搬山
赐教你就太抬举我了,阿姨也是一菜鸟,暗房里行家多的是,以后有活动,你来参加就能结识到很多大师的.
话说回来,我就是NIKON D90 18-105 的套头,一个镜头都没有多买......
咱们初心者,先把机器的功能搞明白了,才是正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7 23: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dowfu1
恩,沙丘是在鸟取县, 湖是在岛根县,广岛的照片还没有整出来,还没有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图再加上阿姨的文字[.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7 2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smile.
这周末早上去拍荷花,还是晚上?
我觉得傍晚比较好,荷花池边的那个茶寥,很有气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3: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ile.
这周末早上去拍荷花,还是晚上?
我觉得傍晚比较好,荷花池边的那个茶寥,很有气氛的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8-17 23:11



    去哪拍啊,上野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7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Tina80
恩,上野公园.阿姨喜欢那里的荷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7 2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Tina80
话说我给你发过去了,你看看收到没有.发的速度特别的慢,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勇士说过的2句话一直记得很深,“天空未留痕迹,鸟儿却已飞过”,顺便顶一下楼主的照片,很有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7 23: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cxtjapan
谢谢顶贴.
我只是已经记不起来他的名字了.看到沙丘的时候,特别的感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自己好像在读初中,依稀记得那个勇士的名字叫余纯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