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114 发表于 2010-11-10 19:10 下班到家了 嘿嘿 期待那天和亲去nars 哦 我们一个一个慢慢看
使用道具 举报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11-10 22:16 辛苦啦joey亲 一定一定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10 19:28 来啊 一起去,嘿嘿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11 01:10 啊 我今天去买了 MAKE UP的彩妆呵呵 限定笔 还有亲推荐的刷子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11 19:22 我今天去nars mac 什么都没有买 超级蛋定 嘿嘿 那个粉底散粉刷 用了么?是不是觉得还不错 话说mac 限定 ...
m11 发表于 2010-11-12 01:09 球球,我觉得你那个敞胸露怀的那张的眼妆挺好看的。。。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12 01:10 那个眼睛好像瞎了一样 恶心的感觉 真的 我那天很不愿意 生气了有点
m11 发表于 2010-11-12 01:18 又看了一遍,还是觉得挺好的啊。。。 那化妆师用过的东西肯定不如你多,下回你自己化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