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魔力水晶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页也有~ 大家进来交流下,彩妆的废物利用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0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10 19:10
下班到家了 嘿嘿
期待那天和亲去nars 哦
我们一个一个慢慢看

辛苦啦joey亲

一定一定

嘿嘿,非常期待呢[.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2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0-11-10 22:16
辛苦啦joey亲

一定一定

不辛苦 和妹妹一起败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1 0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10 19:28
来啊 一起去,嘿嘿

啊  我今天去买了 MAKE UP的彩妆呵呵 限定笔 还有亲推荐的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1 19: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11 01:10
啊  我今天去买了 MAKE UP的彩妆呵呵 限定笔 还有亲推荐的刷子

我今天去nars mac 什么都没有买 超级蛋定 嘿嘿
那个粉底散粉刷 用了么?是不是觉得还不错
话说mac 限定的格子实物有的还不错的样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0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0-11-11 19:22
我今天去nars mac 什么都没有买 超级蛋定 嘿嘿
那个粉底散粉刷 用了么?是不是觉得还不错
话说mac 限定 ...

mac这次的限定相当失败 哈哈哈哈刷子用了 很均匀但是刷头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0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我觉得你那个敞胸露怀的那张的眼妆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0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1-12 01:09
球球,我觉得你那个敞胸露怀的那张的眼妆挺好看的。。。

那个眼睛好像瞎了一样 恶心的感觉 真的 我那天很不愿意 生气了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0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0-11-12 01:10
那个眼睛好像瞎了一样 恶心的感觉 真的 我那天很不愿意 生气了有点

又看了一遍,还是觉得挺好的啊。。。

那化妆师用过的东西肯定不如你多,下回你自己化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0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0-11-12 01:18
又看了一遍,还是觉得挺好的啊。。。

那化妆师用过的东西肯定不如你多,下回你自己化呗~~~

她的知识方便一定比我学的多 但是画的太糟糕了 平时我摆弄自己的脸估计也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0 0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控制体重……{s:1:mad}{s:1:mad}
到12月6号为止我要减肥1,5kg。{s:1:m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