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18|回复: 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世博,你除了人还是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6 1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顶着39.8°(党的实况温度播报),我和朋友去了世博。。。肉搏啊。。。浦西还好认不是很多。
浦东的人。。。。。。放眼望去,黑压压一片。。。。
进馆?就别想了,外面看看吧。
一天花了10个小时,走遍了几乎所有场馆,当然这里还有很多没传上来。
以后再说吧,我这里传也不是很快。

大家随便拍,表客气~~

【场馆随拍】
10933210_455823569.jpg 10933210_455823512.jpg 10933210_455823471.jpg 10933210_455823689.jpg 10933210_455823588.jpg 10933210_455823532.jpg 10933210_455823647.jpg 10933210_455823661.jpg 10933210_455823629.jpg
【志愿者】
10933210_455823549.jpg
【中国馆】
10933210_455823710.jpg 10933210_455823749.jpg 10933210_455823769.jpg 10933210_455823789.jpg 10933210_455823810.jpg
【夜光杯】
10933210_455823733.jpg 10933210_455823892.jpg 10933210_455823835.jpg 10933210_455823864.jpg 10933210_455823917.jpg 10933210_455823931.jpg 10933210_455823956.jpg 10933210_455823986.jpg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1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占一个,下次再发几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10月底准备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1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其实人也不少的,只是看不见而已,太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13: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回帖上不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7: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前能去看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其实拍拍那里的人也是很有意思的呢,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表情和不同的心情,都可以用你的镜头表现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2: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根本连去的欲望都没有。这大热天的,快烤成木乃伊了。楼主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事情要做。。。打死我也不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