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img]哈哈 也传一张 小DC也来照花火 andy_327 发表于 2010-8-16 00:34
偶用单反拍台场花火可没lz拍的漂亮,lz说说怎么调的呢? 旗木 发表于 2010-8-16 01: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