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cicc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花火真不容易拍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6 0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那明年啦上我   最近也正在研究单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0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用单反拍台场花火可没lz拍的漂亮,lz说说怎么调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0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拍了,不过没  lz  的位置好~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1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哈哈 也传一张 小DC也来照花火
andy_327 发表于 2010-8-16 00:34

什么都看不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1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用单反拍台场花火可没lz拍的漂亮,lz说说怎么调的呢?
旗木 发表于 2010-8-16 01:19

在另外一些摄友的亲切指导下,我架上了三脚,用手动对焦,先调到无限大,然后焦点对到那个桥上(这个好难,眼睛根本看不清楚,跟着感觉走的说),快门是调到M档B门,然后是花火绽开的时候按下去,凋谢的时候松开,大概3,4秒的样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2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学习了
回复 36# ccicc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2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cciccy
原来如此,lz解释的很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0 19: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谦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1 0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连拍的勇气都没有。
你拍的时候用的什么模式,什么装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1 0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了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