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02|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进色友一枚 机器D90 18-105/3.5-5.6V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3 17: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江户川花火

江户川花火
发表于 2010-8-13 17: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的 机器 镜头。。但是照片差距大了点。。。教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3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句。。。我也喜欢看。。。暮光之城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3 18: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好厉害,效果不错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3 18: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好厉害,效果不错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4 16: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我也想买D90的 但是纠结一阵后就入手50D了
片子不错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03: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新手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8: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伙伴很多 呵呵 谢谢大家。有空一起多多探讨哦。

这个只是前期图片,后期处理还不怎么上手。所以就只加了个边框和l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5 2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D90新手路过,支持一下~
有空一起交流花火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1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好 呵呵

回复 10# 灵光一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