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72|回复: 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去了中华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0 2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新人第一次露脸,哇哈哈

今天和老公去了中华街,发现好多餐馆,真希望住在附近啊~

酒足饭饱之后,逛了两下,老公说,这个熊猫很可爱,你过去,我给你照一张~

于是  熊猫照就出现了~
40062_1570200131754_1137993942_31602459_4234057_n.jpg
发表于 2010-8-10 2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里住了一个多月,这只猫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2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MM和熊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2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天天路过  很少进去逛  全是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0 2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里住了一个多月,这只猫好可爱
ξ~随风~ξ 发表于 2010-8-10 20:20



    羡慕住在附近的人们~~ 我想天天吃包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0 2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MM和熊猫哦
chaneljie 发表于 2010-8-10 20:27



    谢谢~偶是装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0 2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天天路过  很少进去逛  全是包子。。。
无心花绫 发表于 2010-8-10 20:29


  
    的确,我没想到里面这么多包子,而且还很大   可是我爱吃包子~今天最后都没吃就走了,吃不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2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人和熊猫都很可爱。还有后面那大叔好上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2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后面那美女。。。腿好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啊熊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