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21|回复: 47
收起左侧

[灌水]大家都有几个耳洞?。。。我想穿耳洞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灌水,,灌水,。。。耳环好漂亮!![em20][em20][em20][em20][em20][em20]
单选投票, 共有 68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35 天13 小时47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5-1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左右各三个!后来长上了

现在左右各一个。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让它长上??白挨扎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耳朵的皮肤不是很好,带东西总过敏。。。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weetie在2006-5-1 14:00:00的发言:
我以前左右各三个!后来长上了

现在左右各一个。
[em03]

我也左右各一个洞

可不敢让它们长上

长上了怕以后就听不到了

哈哈,对不起

可能说错了,赶紧跑。。。
[em31][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等你说。。。在2006-5-1 14:42:00的发言:

我也左右各一个洞

可不敢让它们长上

长上了怕以后就听不到了

哈哈,对不起

可能说错了,赶紧跑。。。
[em31][em31][em31
[em19][em19]还好你跑的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了两年了,没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敢。以前和好友去原宿,说好一起去穿的。但到了门口腿就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打得,不记得疼不疼了,现在还想打两个,但总怕疼,一直都没敢![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