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最基本的,清晰 别告诉我对好焦就行,我也知道,问题是没几个人能对准,或者说即使对准了也没拍出这样清晰 ... canon7d 发表于 2010-8-4 00:50
杭州的???杭州哪的? 长头发 发表于 2010-8-3 04:14
难道他会把跑焦的片发上来么 ?? -_-| 对焦的确是个大问题,没有人能保证100%不跑焦,这个是技 ... zz`s 发表于 2010-8-4 01:41
楼主难道就没有原创的吗?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8-4 02:03
对焦问题是很麻烦,特别是光线复杂的情况下,只能靠运气吧 对上焦的话,佳能用户后期要加锐化,比机身锐化 ... zz`s 发表于 2010-8-4 02: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