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on7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还是转帖】清华大学拍美女 EF200 F2L IS + 24LII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0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朋友知不知道无忌,蜂鸟上的荔枝,也就是LETCHI,也算小有名气吧,还没见人说他拍的片子是随便就谁就能拍出来的,大家比较一致的态度是称赞与学习,我想不会上面的摄影爱好者全是托或者全都是像我一样的初学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0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基本的,清晰
别告诉我对好焦就行,我也知道,问题是没几个人能对准,或者说即使对准了也没拍出这样清晰 ...
canon7d 发表于 2010-8-4 00:50



    难道他会把跑焦的片发上来么 ?? -_-|
对焦的确是个大问题,没有人能保证100%不跑焦,这个是技术问题
至于对上焦还能很清晰,这个是器材问题
出好片未必要顶级器材,这个道理很简单,早几年还没现在的顶级器材照样有好片
无忌可以看下器材点评
蜂鸟橡树差不多看看就行不用多浪费时间,有时间不如看POCO,
最近我一直看的是MOKO,基本是商业片多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01: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的???杭州哪的?
长头发 发表于 2010-8-3 04:14



    19楼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0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on7d 于 2010-8-4 01:54 编辑
难道他会把跑焦的片发上来么 ?? -_-|
对焦的确是个大问题,没有人能保证100%不跑焦,这个是技 ...
zz`s 发表于 2010-8-4 01:41


呵呵,的确,他的废片也不少,跑焦属于废片中的一类。
不过,我想很多人即使对上了焦,也没有这效果。反正我没有,不知朋友怎么样,欢迎上片,转帖也可,尼康更好。

另外我是初学者,玩不了那些商业摄影的高级技术,最起码别说没那些灯光场地助手,就是有,自己技术也不行,摄影最基本的把相片拍清晰的能力都还欠缺呢,还是踏踏实实做我的初学者,一步一步来吧,眼高手低让人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0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s 于 2010-8-4 02:04 编辑

对焦问题是很麻烦,特别是光线复杂的情况下,只能靠运气吧
对上焦的话,佳能用户后期要加锐化,比机身锐化效果好,所以我都是默认
尼康只用过一次,不大满意
佳能的看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0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现墨镜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0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难道就没有原创的吗?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8-4 02:03

有,但片子一般,不敢多发,怕人笑话
上过几张初寒, http://www.incnjp.com/thread-1247351-1-1.html
我是初学,技术不行,转帖的原作者是目前学习的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0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我就转几张LETCHI的废片,带有他本人的点评,说明作为废片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02: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焦问题是很麻烦,特别是光线复杂的情况下,只能靠运气吧
对上焦的话,佳能用户后期要加锐化,比机身锐化 ...
zz`s 发表于 2010-8-4 02:01


共同进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03: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canon7d


    眼睛长得太大,一晃就晃过去了,没看仔细[.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