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209|回复: 29
收起左侧

[讨论]姐妹们,夏天使用什么样的bra?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天太多T-shirt ,和吊带。。。。。。烦恼!~

jjmm有什么好办法!~~讨论!~~
[em24][em24][em24][em24][em24]
多选投票, 共有 37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41 天12 小时47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穿露肩的多  就穿可以脱掉带子的 比较透明的衣服就穿肤色的bra

从没买过运动的  更不可能不穿

但是回家穿睡衣就no br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在家几乎没穿过bra……

现在好像很多体恤都开始在肩部做一个扣子,可以定住胸罩带子,就不会漏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以no-bra么~[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穿像みずぎ那样后面系带的,,露出来很漂亮!!

[em20][em20][em20][em20][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ときどき里面不用bra[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weetie在2006-5-1 9:01:00的发言:
夏天太多T-shirt ,和吊带。。。。。。烦恼!~

jjmm有什么好办法!~~讨论!~~
[em24][em24][em24][em24][em24]

我挺喜欢什么都不穿的[em04]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就是选那种带子比较可爱的bra。

其实我一直想用不用肩带的bra,但总是感觉有脱落的感觉。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穿裹胸,记得去年夏天抱宝宝的时候,好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