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88|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回国半个月想带个三角架回来,朋友们帮忙参考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 23: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刚买了个单反。 这几天拍了几次夜景和花火 发现没有架子不行, 也不是舒服发烧的地步。一般般的就可以了   (在这里也去看过,喜欢的都挺贵要1万多,几千块的,我看都比较不牢靠) 正好要回国一段时间,国内去买吧。 自己在网上看了下 发现   百诺  的一个脚架 还可以  大家帮忙看一下 可以不、、、或者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吗 600左右就好了。 百诺这个介绍如下
三脚架类型三脚架套装 
最高工作高度1564mm 
最低工作高度432mm  
角架节数4 
最大负荷6kg 
最大管径(mm)26 
收缩高度584mm 
产品重量1.8kg

111.jpg
222.jpg
发表于 2010-8-2 0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用百诺的很多,就是重了点,但是价位比较低。
楼主配什么云台?建议云台不要百诺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0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Zh这个好像是一套都是百诺的包括云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指标,外形图片 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5: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曼福洛190cxpro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0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诺的一般用用,还可以。。。

个人有2个。。。碳架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0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专门拍星空或者夜景的 是需要个高级点的。。。
一般的话。。。随便搞个看得过去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09: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夜景和星空呀。。。正想拍这两样呢 ,。。嘿嘿  设备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1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轻便为主,太重会让你不想带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1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架就是在稳定性和重量二者之间寻找平衡,如果不在乎价格,直接捷信,全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