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19868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拍了两张晚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6 1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P家的颜色也不错呢。后面几张有点昭和风的感觉。不过小女孩拿网兜的那张,是不是太靠中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张是妖云啊,好诡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17: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种色调: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2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月


凑个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