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笨蛋的笨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7/25,丰田花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8 18: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10-8-2 00:26
哇,同是单反我拍的跟卡片机一个效果。

拍的时候没上架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0-7-25 23:17
done...

累晕了。。。

.....真牛,那你车停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8-12 21:33
.....真牛,那你车停哪啊

走到半道,赤池那里,就发现堵车,立马停在电车站附近,

坐电车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4: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请问做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4: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后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0: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给加分了。。。

要是能加点魅力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8: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无后期的美图{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