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 不想北川景子 或者 佐佐木希一样滴 我是不会动心滴 开尼桑的男人 发表于 2010-7-25 16:25
使用道具 举报
北川景子?哈、有眼光,幸好我张的不像她~佐佐木希我也喜欢,但不要把她俩放一起比,行么?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0-7-25 16:34
不要有火药味嘛 不过我觉得 你也挺好看滴 ~不过 我审视一个人 要看她的综合素质嘛 家庭 学历 工作 ... 开尼桑的男人 发表于 2010-7-25 17:29
拍花火的话,没有脚架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呵呵 还需要练习m档 lif76 发表于 2010-7-25 18: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