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uyuyefz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愿望就是拍好夜景,和美女,可是今天第一次拿单反我后悔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4 2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お茶の水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4 23: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这水瓢也忒次了。。。。加强锻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04: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归根结底还是器材不够狠啊,可以换镜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0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效果不错   外行的 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1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单反照的好漂亮啊,我那单反到了晚上什么都照不下来,不会用[.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1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始烧钱,,被我爸知道了买了单反肯定杀了我,我妈知道买了单反肯定自杀
liuyuyefz 发表于 2010-7-22 23:44



  至于吗,后妈后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2: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23: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入个长焦吧
躲在阴暗的角落四处偷拍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8 09: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放 要练的  共勉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7-29 16: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