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姫 发表于 2010-11-2 19:23 回复 zhangmiaomiao11 的帖子 不是说那件礼服本身定价高了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嬌姫 发表于 2010-11-2 22:11 回复 zhangmiaomiao11 的帖子 1。很粗很长很大条的~我戴上都到腿肚子啦~当时就是想要粗的长的~哎~可是忘了 ...
嬌姫 发表于 2010-11-3 01:01 1。很粗很长很大条的~我戴上都到腿肚子啦~当时就是想要粗的长的~哎~可是忘了自己个矮啦~~~2980日元买的~现在 ...
嬌姫 发表于 2010-11-3 17:20 回复 zhangmiaomiao11 的帖子 今天中午就把钱回到美女邮局帐户了
爱将 发表于 2010-11-4 11:09 mm我记得以前有像电话线一样的扎头发的圈圈,塑料的,不知道还有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