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angmiaomiao11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19号喵喵铺子~5月29更新~Rojita●archives●CECIL McBEE●LIZ LISA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5 0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肩带7,10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告诉我邮费和给我邮局帐号!
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10-7-25 08:05



亲爱的,邮费80就够了,用黑猫~
邮局的帐号我周一去开通,等周一短信mm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想要。。。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7-25 08:08


哈哈~~~[.30CA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肩带7,10预定
胖胖小熊 发表于 2010-7-25 08:56


帮mm预订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1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 zhangmiaomiao11


    mm邮费大概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4: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angmiaomiao11


    mm邮费大概多少啊?
胖胖小熊 发表于 2010-7-25 13:47


估计三个肩带用黑猫的话,80块钱应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5 14: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 zhangmiaomiao11


    mm近期还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14: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angmiaomiao11


    mm近期还更新吗?
胖胖小熊 发表于 2010-7-25 14:38


这两天不会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6 0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饰品真好啊~~可惜我分数还不够啊~~~~[.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6 1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mm用UFJ银行的吧,卡号短信给我,还有邮费
xiaohua0413 发表于 2010-7-24 22:44


给mm邮寄出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