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稀罕 再来点儿人物的就好了 我想我的無賴 发表于 22/7/2010 21:41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一眼 发表于 23/7/2010 01:26
我是用SONY A700 但是 我不推荐各种品牌 我个人感觉 哪个牌子都不错 没什么大区别。 玩摄影 机子 ... 至尊 发表于 2010-7-23 02:03
哦,还有那种牌子的呀 我只知道 佳能 佳能贵不贵呀、、 我预计在十万以内 还有 我非常想拍 ... 一眼 发表于 23/7/2010 02:39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zz`s 发表于 23/7/2010 02:28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晨晨兔 发表于 23/7/2010 02:2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