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至尊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至尊 玩图 给照片批上感觉的外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2 2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稀罕 再来点儿人物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稀罕 再来点儿人物的就好了
我想我的無賴 发表于 22/7/2010 21:41

发完了 满足你了 呵呵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一眼 发表于 23/7/2010 01:26

我是用SONY A700  
但是 我不推荐各种品牌
我个人感觉 哪个牌子都不错   没什么大区别。 玩摄影 机子是次要的.
机器都是好机器。 如果这个东西真要是比的话。本身就够到位了。
烧钱到位哪个机子都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SONY A700  
但是 我不推荐各种品牌
我个人感觉 哪个牌子都不错   没什么大区别。 玩摄影 机子 ...
至尊 发表于 2010-7-23 02:03


哦,还有那种牌子的呀

我只知道 佳能  佳能贵不贵呀、、

我预计在十万以内

还有  我非常想拍人像 请问要买什么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3: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至尊 于 2010-7-23 04:56 编辑
哦,还有那种牌子的呀

我只知道 佳能  佳能贵不贵呀、、

我预计在十万以内

还有  我非常想拍 ...
一眼 发表于 23/7/2010 02:39

  喜欢用佳能就用佳能
喜欢用尼康就用尼康
  看的是照片不是相机
专业摄影师的话 或者是摄影高手 买好机器 好镜头 那是一个追求!
  拍的不怎么地。光往相机和镜头上砸钱。要是收集的话 另当别论。要是摄影的话。那不纯就是个2B嘛.
  说白了 给驴脖子上挂个佳能顶配.驴就变赤兔马???

  收收你的心思吧。往摄影上交流交流. 学习学习.
  你的博客 我也看了  挺好的   受益非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至尊 于 2010-7-23 05:08 编辑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zz`s 发表于 23/7/2010 02:28

你相机不挺好嘛。
你还买相机吗?
呵呵
你们那灯光什么
  挺专业的。
不回国的话
去东京找你学习 学习。
你们那个小组拍的片子 从去年 就挺关注的。
还有你们那个论坛
是不是关西也有一个和你们一个组织的?
以前发过信息给我。一起参加活动来着。
我自己公司 那个时候走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5: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有感觉了

请问 您是用什么相机

我也想买相机了
晨晨兔 发表于 23/7/2010 02:29

  帮老大 搞搞气氛   说PS照片。
  得罪你了呗.
  大美女 一名   这你要是选出来 脱颖而出  那价值就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