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09|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荷花没开,赏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1 15: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

1

2

2
发表于 2010-8-25 19: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是蛮像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8 2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是什么意思?故意排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8 2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是什么意思?故意排虚的?
Tina80 发表于 2010-8-28 20:55



    哈哈,当然是故意的,多重曝光,先拍一张实的,然后重叠一张虚的,就完成了,可以参考我的不忍池里那张.夜景同样适用,长时间曝光中慢慢地转动对交环,可以做到中间景物实心,外面蒙着一层雾一样的虚化,很漂亮,可以试一试.
另外,小MM相机不错,要多看说明书,理解相机的操作方法.另外就是多看摄影教材.日本的摄影教材很不错,国内就买不到这样的教材,多利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8 2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是很像 桃子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8 22: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当然是故意的,多重曝光,先拍一张实的,然后重叠一张虚的,就完成了,可以参考我的不忍池里那张 ...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8-28 21:51



    我还想这样的胡片我相机里一大堆,要是这样能行我天天来发,看的你们天花乱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8 2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这样的胡片我相机里一大堆,要是这样能行我天天来发,看的你们天花乱坠
Tina80 发表于 2010-8-28 22:12



    你其实很有天赋,机器也好,缺的就是多看书,多研究,日后肯定能拍出很多不错的照片,我敢肯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9 0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 构图俺说不好。主题的和余白总觉得差点什么。 望共同探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29 06: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维他命 于 2010-8-29 06:45 编辑
第一张 构图俺说不好。主题的和余白总觉得差点什么。 望共同探讨。。。
至尊 发表于 2010-8-29 01:32



    总是三分割构图会感觉腻了,试了试稍微分离
    另外,赞一下你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9 17: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三分割构图会感觉腻了,试了试稍微分离
    另外,赞一下你的头像!
维他命 发表于 29/8/2010 06:44



    照相机角度在高一点  前倾一些 景深浅一点   效果会如何呢. 不知道周边情况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