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至尊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给朋友拍的照片吧. 标头人象 尽情的拍砖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1 2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至尊 于 2010-7-21 23:51 编辑
手别抖啊
canon7d 发表于 21/7/2010 21:44

拍的是女孩儿。我是害羞的那种类型。所以心抖手也抖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2 08: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像的话~~~~~ 模特也得好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2 14: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像的话~~~~~ 模特也得好看哈~
dedefu 发表于 22/7/2010 08:09

认识地美女多 只有美女才会强烈地要求我给照。没什么自信的 人家也不会让我给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2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2 2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在这里也发了。你手上的美女,可以和ZZ手上的拼上一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0: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在这里也发了。你手上的美女,可以和ZZ手上的拼上一拼呢
monetlover 发表于 23/7/2010 00:28

我不认识ZZ啊。
我开酒吧。应该比他有优势吧。毕竟来店的漂亮小妹儿。特别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至尊
你们2个应该好好交流交流。真的,他和你也差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3 0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至尊
你们2个应该好好交流交流。真的,他和你也差不多的。
monetlover 发表于 23/7/2010 00:51

我在大阪啊。
而且我装备很烂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0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smile.

SMILE,我的MSN最近老登陆不上,你有事发手机消息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