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jojozhou 恩~好的~~~我打工在武藏境,我住在吉祥寺附近~什么时候你方便告诉我一下哈~留言站内信都可 ... 囧妞 发表于 2010-9-2 16:08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有榻榻米 靠椅吗 bxy190125 发表于 2010-9-2 15:25
回复 jojozhou 那个席子是干净的吧?我拿回家就能用的么?桌上煤气是不是可以吃火锅的?应该不是很大吧 囧妞 发表于 2010-9-2 17:58
回复 jojozhou 我我我我们???不是单人席么?你和你老公睡得啊?…… 囧妞 发表于 2010-9-2 18: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