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ojozhou
收起左侧

[其他] (12/18)单人床5千送到家门口。仅限东京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16: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jozhou
恩~好的~~~我打工在武藏境,我住在吉祥寺附近~什么时候你方便告诉我一下哈~留言站内信都可 ...
囧妞 发表于 2010-9-2 16:08



哦~那还算挺方便的。你如果有自行车,骑过来应该很近的。我基本都方便的。偶尔出门办点事情啥的。早点卖掉当然更好。你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或者现在,都可以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16: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榻榻米 靠椅吗
bxy190125 发表于 2010-9-2 15:25



不好意思,已经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9-2 17: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 17: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3# jojozhou
那个席子是干净的吧?我拿回家就能用的么?桌上煤气是不是可以吃火锅的?应该不是很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18: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jozhou
那个席子是干净的吧?我拿回家就能用的么?桌上煤气是不是可以吃火锅的?应该不是很大吧
囧妞 发表于 2010-9-2 17:58



那个是干净的,回家稍微用湿布擦一下就行。我们以前用时也是每天擦一次的。不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 18: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7# jojozhou 我我我我们???不是单人席么?你和你老公睡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18: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jozhou 我我我我们???不是单人席么?你和你老公睡得啊?……
囧妞 发表于 2010-9-2 18:33



是单人席。我老公一个人睡的。我是指我给他用的时候。这是我家的东西,我们是2个人,所以用我们而已。这个有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2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晚饭上来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 1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破烂儿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3 11: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周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