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94|回复: 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问一下,CANON的 7D支持最大几G的储存卡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6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支持1080P的摄像,不知道能用最大多大的G啊
发表于 2010-7-16 14: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面上最大64G吧,应该能支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6 17: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手里最大的卡是400速的16G,正常使用没问题。视频也能流畅录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11: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玩儿摄像的话 貌似这个也不错
24527_12791046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1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11: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 DV这么一整,还真酷.
一直以为松下的眼睛大,比较酷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