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芳菲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去玩了,也发几张照片,请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3 0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海!塞班比冲绳好,但是我更想去帕劳和马尔代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坏笑,好像见过我的玉照啊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7-13 01:00


那当然啦,玉树临风,婀娜妩媚地 支书和表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海!小公主好可爱啊!
拍海景可以多点层次,有近景、中景和远景比较耐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芳菲 于 2010-7-13 14:01 编辑
好漂亮的海!小公主好可爱啊!
拍海景可以多点层次,有近景、中景和远景比较耐看。
harunagoya 发表于 2010-7-13 12:41


谢谢指点哈,小丫头比去年长大点了吧
我也觉得少点啥
看多了都腻歪,你一说觉出问题所在了
可惜了这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3: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色彩,小建议第一张和最后一张要是曝光再升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3: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海!塞班比冲绳好,但是我更想去帕劳和马尔代夫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7-13 01:18


帕劳是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3: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色彩,小建议第一张和最后一张要是曝光再升点就好了
canon7d 发表于 2010-7-13 13:30


用了机器里最鲜艳的模式
谢谢指点哈,我后期调下对比下来学习,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2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很喜欢碧海蓝天的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2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好pl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02: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夏天好阳光的感觉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