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坏笑,好像见过我的玉照啊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7-13 01:00
好漂亮的海!小公主好可爱啊! 拍海景可以多点层次,有近景、中景和远景比较耐看。 harunagoya 发表于 2010-7-13 12:41
漂亮的海!塞班比冲绳好,但是我更想去帕劳和马尔代夫 维他命 发表于 2010-7-13 01:18
漂亮的色彩,小建议第一张和最后一张要是曝光再升点就好了 canon7d 发表于 2010-7-13 13: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