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黑狐小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加张相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14: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小黑,上次我们聚会你就没来
冰R 发表于 2010-7-15 11:23



    呵呵 回国了 刚回来 等有时间 大家一起再聚一起聊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14: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USJ?........
涵亚雅 发表于 2010-7-15 13:27



    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5 16: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黑狐小子 发表于 2010-7-15 14:49



我也和那個怪物史莱克照相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23: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和那個怪物史莱克照相了、哈哈
涵亚雅 发表于 2010-7-15 16:30



    发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3: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上来看看
黑狐小子 发表于 2010-7-15 23:21



DSC04377.jpg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14: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hahahha   真职业 哈哈哈哈  明明知道想看的是你 不是怪兽 哈哈哈  鉴定完毕 呵呵 冬天时候去的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呆了半年 6月才回来  呵呵 想死你们了 找时间聚会
黑狐小子 发表于 2010-7-15 01:49

必须的,等我回国会来的!
不来整死你![.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史瑞克的那个是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22: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  在哪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1 18: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了?~((mk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