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itianyiwanni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是七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7 1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你是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7-7 19: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yitianyiwannian


    确实是真的,阳历7月7日,阴历六月初一
还是谢谢能得到你的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7-7 2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2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yitianyiwannian


    我刚刚失恋不久,杯具啊,呵呵

不过我会等到今夜12点,如果还没有他的祝福,将彻底删除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7-7 2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2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yitianyiwannian


    所有都删除,不管是网上,手机上还是心里................

拿得起放得下,做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7-7 20: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2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yitianyiwannian


    谢谢,真的

对于这段感情,我已经努力了,所以当我彻底放弃的时候,真的是一点遗憾也没有了

有时候努力和付出得到的结果未必如意

学会笑看人生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2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是不忍心说,今天不是七夕,各位同学们,中国的节日跟外国的不一样,不是阳历计的。要过就过正统的七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