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runagoy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夏・荷(7月11日第三页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8 2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最近没看到你老公啊,很忙吧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7-7 23:04


谢谢!

他最近加班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8 22: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上架就更好了。
红百微偶喜欢
canon7d 发表于 2010-7-8 21:58


是啊,微距应该要上架。
那片水田实在不好走。下次练习练习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17: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摩学习,拍花不拿手。见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10 18: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09: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美哎,还在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1 2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runagoya 于 2010-7-11 20:43 编辑

谢谢大家的欣赏!

荷花还开着。
10日早上一大早又去拍了。
也只开了一半,大概中下旬是見頃。
不过,早上六点左右已经有不少摄影爱好者扎在荷花田里拍荷花了。
除了去考驾照,还没起过这么早。5点半开车出门时,拐弯处的镜子蒙着露水看不清往来的车。

真是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早来的人儿有花看。
夏日的清晨是那么凉爽,微风徐来,露珠晶莹。
一直错过了这么美好的清晨,没能好好享受这无与伦比的恩惠。

继续更新~
1
IMG_4933.JPG
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中

2
IMG_4938.JPG
舒展

3
IMG_4941.JPG
对影成双

4
IMG_4943.JPG
簇拥

5
IMG_4949.JPG
三只小蜜蜂

6
IMG_4953.JPG
美人出浴

7
IMG_4964.JPG
摇篮

8
IMG_4980.JPG
甜蜜的回忆

9
IMG_4985.JPG
蜂莲之恋


10
IMG_4989.JPG
珠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11 2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近?上野这边的开得很远,边上的几乎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2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只小蜜蜂,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欣赏!
那是一片非观赏性的荷田,就是普通的水田,能走到田埂走近了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