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笨蛋的笨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航空祭的片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6 1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定焦打飞机感觉怎么样
我觉得这得テレコン和汽车配合着才能用阿
所以一直没很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6 2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LS也是飞机爱好者。。。

应该入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6 2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棒了
今年准备还去入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6 2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东太远,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1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S也是飞机爱好者。。。

应该入炮。。。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0-7-16 22:16



    我这一直用炮呢。刚换了APO50-500。不过和定焦比肯定差多了。

   PS:没防抖的成功率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架子。。。不然拿不动。。。

快门基本都在1000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入监是什么时候
上次没尽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7 2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查了一下, 基本上都是在每年的11月3日
今年有一起去的吼一声
http://www.mod.go.jp/asdf/iruma/events/festival.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2: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还是去美军基地看。。。

不知道美军有没有机动飞行表演。。

那比日本的是激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军起飞都是这样的。。。
IMG_2483.jpg
IMG_43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