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engww_892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靠了。。。我半年没上小春了。。真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7 2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涛?
替代说再见 发表于 2010-7-7 19:37

快乐大本营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8 0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有没有。。。哎哟不错哦。。。。超吊的哦/////我市阳光大男生
zhengww_8923 发表于 2010-7-7 08:24



    哟吼···。。学习JAY哦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8 19: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吼···。。学习JAY哦 。。哈哈。 。···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0-7-8 00:00

被你看穿了。。。。

    哎哟。。。 这个就厉害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8 2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你看穿了。。。。

    哎哟。。。 这个就厉害了阿
zhengww_8923 发表于 2010-7-8 19:52



    偶看不穿的话, 偶不就凹凸曼了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1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不上就要讲粗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0 18: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不上就要讲粗口啊。
水平 发表于 2010-7-9 11:53



    恩。。。我有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0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也是这感觉。。[.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0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杜海涛。。。[.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2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的标题怎么看都不对劲。。。建议不要使用这么不和谐的字眼[.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