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ramis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哈士奇,喜欢的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1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無用と無欲在2006-4-20 22: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Tiramisu在2006-4-19 17:02: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4/2006419171432762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哈哈。我家闺女的老公 帅吧

好帅气的老公~[em02][em02]

你家闺女是什么狗狗啊~???
[em08]
我家闺女当然也是哈士奇了,不古是咖啡色 双蓝眼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1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容过了?~
[em06]熊猫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拉雪橇的狗吧 弄几个拉住真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15: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弟 也养了一个。。。。但是 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09: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是个大金毛 我家养个小金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09: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相比哈士奇,我感觉阿拉斯加犬更拉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09: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5: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哈士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8: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哈士奇哦~~~~可惜在日本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