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来是个厨子啊?中华料理店的话,这大夏天也有你受的, 在一个中华料理帮过一阵子忙,店长开发出一道菜, ... bubu 发表于 2010-7-7 13:53
楼主搭讪能力很强啊。组织一个料理品片会吧。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7-6 01:13
k歌?我五音不全啊,要不听你们k好了,到时候电话联系~~ 射手A 发表于 2010-7-6 01:34
回复 一眼 怎么能找到你呢? 王德福 发表于 2010-7-6 00: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