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咋又换标准了?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0-6-28 01:12
谁说我只支持帅哥了?人不可貌相!杜某某 发表于 2010-6-28 01:16
你是说自己还是队员?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0-6-28 01:24
这次你咋不支持墨西哥了 要是墨西哥赢了 你就赚大发了 樱花纷飞 发表于 2010-6-28 01:06
不用讨论了,等下场德国vs 阿根廷 两只俺的最爱, 没想到会这么早相碰! youyou 发表于 2010-6-28 00: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