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笨蛋的笨蛋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爆框一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14: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着也是闲着,再发几张。。。
IMG_2160_nEO.jpg
IMG_2322_nEO.jpg
IMG_2423_nE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08: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也是,你没看出来吗?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0-7-4 14:37


和我说吗?我知道第一张也是的阿,,能拍出这么清晰真是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2张有难度的,楼主很强!!!
第3张我最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08: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8: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抓拍技巧,刚开始单反生活不到一周,我跑去抓拍中央线电车都糊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抓拍中央线我糊的一沓糊涂,还连拍了,一张都没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6: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4 08:03
请教抓拍技巧,刚开始单反生活不到一周,我跑去抓拍中央线电车都糊来着。 ...

拍摄方法,我在另一个帖子里,好像Suzuka那个吧,发了个链接,里面说的很清楚。。。

剩下的就是练习了。。。

新手刚拿相机的时候,一般都容易抖,时间长了,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6: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9-14 16:09
拍摄方法,我在另一个帖子里,好像Suzuka那个吧,发了个链接,里面说的很清楚。。。

剩下的就是练习了。 ...

多谢,学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