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第一张也是,你没看出来吗?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0-7-4 14:37
dxsquall 发表于 2011-9-14 08:03 请教抓拍技巧,刚开始单反生活不到一周,我跑去抓拍中央线电车都糊来着。 ...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9-14 16:09 拍摄方法,我在另一个帖子里,好像Suzuka那个吧,发了个链接,里面说的很清楚。。。 剩下的就是练习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