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问个问题,就像上一场德国赢了3球,如果押了10000德国赢1球,10000分就全没了么?还是怎样? 射手A 发表于 2010-6-28 00:55
如果只压德国赢,那么德国赢多少,都是赢, 如果压德国赢并加上胜负球,那么必须压中胜负球,才是赢。 x_laputa 发表于 2010-6-28 01:07
所以俺输惨了 俺都猜准赢家,就是没猜准净胜球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0-6-28 01:13
这次跟风压阿根廷吧,挽回点损失。。。 x_laputa 发表于 2010-6-28 01: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