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69|回复: 49
收起左侧

感闻世界杯大富翁——德国对英格兰盘口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7 0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_laputa 于 2010-7-1 23:55 编辑


输赢在全部赛事结束后,记入个人积分,个人积分被输光,并成为负数的时候,每负100分封一天。

特别奖励:本次活动赢得积分最多的前三名,加一点威望。赢得积分超过10万的,
奖励小春勋章一枚——2010世界杯赌神

下注规则如下

1,在本贴跟帖下注,写明下注积分,200起,1万封顶,超过这个范围的一律不予受理。

2,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结束下注,在这之后,再有更新投注贴的,将取消
参与本次活动全部赛事的资格,请认赌服输,买定离手。

3,以参与投票的人为主,没有投票,只下注的,和只投票,不下注的,都当做废票。

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ps考虑各方建议,降低单纯胜负赔率,提高了胜负球的赔率。

单选投票, 共有 2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0-6-27 0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盘 德国了  100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1: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板凳(⊙o⊙)…   对不起,您两次发表间隔少于 20 秒,请不要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最起码的1赔1都没有 这样的赌盘就没意思咯~

不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啊,德国胜 和德国胜1球啥关系啊。。。。 没进球咋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0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胜,是不计胜负球,只要胜了就行,
德国胜加胜负球,则是要猜中胜负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赔率也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1: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混合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7 0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你没明白他们说的意思应该是

那又赔0.2的啊????

就像原来那样就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