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玉堂
收起左侧

南非对法国官方认证主题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2 1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出线没希望,进一球也许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非要进球,我想看他们跳集体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2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今天开始转4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2 2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赛进行曲响起

南非还是防手反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22: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死一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2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朋友知道怎么看另外一场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23: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电视上看 法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2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转播阿!能开个乌拉圭墨西哥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2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就是个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