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nzly
收起左侧

葡萄牙对朝鲜,比赛讨论专用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2 13: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头像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叹那个郑大世是日本出生韩国籍的,和北朝鲜一个队踢球,条件却能差那么多

北朝鲜该学学中国搞改革开放了

毛泽东叫做死的早,邓爷爷才有机会上来说话

金胖子不死北朝鲜人民的将来就是个杯具啊
qianhe 发表于 2010-6-22 13:08

所以郑大世应该最没压力,呵呵

回来后继续踢他的Jリー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5: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朝鲜好歹去南非玩了一趟,不管结果如何人家总归是亚洲代表。中国没资格评论他们。还是想法发扬一下国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6: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7:0

看来谁也没预测到了

看来都不是真正的球迷

也就是看看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6: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从此以后极度鄙视葡萄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从此以后极度鄙视葡萄牙
希尔瓦娜斯 发表于 2010-6-22 16:22

别价。葡萄牙这是给逼得没办法了。最后一轮它要打巴西,大象去打朝鲜。它输巴西不算新闻吧,要是同时大象再灌朝鲜几个,它不就跪了咩?
为了防止被这样子踢出16强,它唯一的选择就是自己先灌饱朝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