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感叹那个郑大世是日本出生韩国籍的,和北朝鲜一个队踢球,条件却能差那么多 北朝鲜该学学中国搞改革开放了 毛泽东叫做死的早,邓爷爷才有机会上来说话 金胖子不死北朝鲜人民的将来就是个杯具啊 qianhe 发表于 2010-6-22 13:08
俺从此以后极度鄙视葡萄牙 希尔瓦娜斯 发表于 2010-6-22 16:2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