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下雨不打伞
收起左侧

巴西对科特迪瓦,比赛讨论专用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0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伞现在也当版主了
cici0106 发表于 2010-6-20 13:00

我就是看好科特迪瓦想发个帖子,
好像现在可以替版主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1: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讨论了??
不是今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睡觉,准备熬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8点这场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0 2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看好科特迪瓦想发个帖子,
好像现在可以替版主发帖
下雨不打伞 发表于 2010-6-20 20:54

不打伞现在还在逍遥那踢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0 2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伞现在还在逍遥那踢球?
cici0106 发表于 2010-6-20 21:25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2比0,五星巴西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看这一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1 0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日本电视有直播还算厚道,之前的夜场都没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