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剛
收起左侧

只言片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8 15: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长春人,刚到日本,就失业了,因为是技术签证,找工作很难,感觉很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工作,前辈要是没意思的话,大家聊聊吧。帮我出出注意,QQ254089122
ws2705857 发表于 2010-6-18 15:00

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告诉你

整骨院起诉都是骗人的

治标不治本

你问为啥,我告诉你,我在里面打过工
小剛 发表于 2010-6-18 15:00

无所谓啊,有人给通通电,挂挂冰,再给按一按,扎几针,上上药,贴贴帖,大头政府出,怕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15: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长春人,刚到日本,就失业了,因为是技术签证,找工作很难,感觉很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工作,前辈要是没意思的话,大家聊聊吧。帮我出出注意,QQ254089122
ws2705857 发表于 2010-6-18 15:00


可以在这里聊啊

要是出去,我也不好意思让你花钱,我又扣,舍不得掏钱

咱俩都尴尬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5: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这里聊啊

要是出去,我也不好意思让你花钱,我又扣,舍不得掏钱

咱俩都尴尬不是
小剛 发表于 2010-6-18 15:06

啥时候炫耀XBOX新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15: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炫耀XBOX新机啊……
我真不是小凤 发表于 2010-6-18 15:07


不买了

我打算周末去买个球杆,台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5: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了

我打算周末去买个球杆,台球的
小剛 发表于 2010-6-18 15:08

光有杆没有台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有杆没有台子啊
我真不是小凤 发表于 2010-6-18 15:08


台子就算买得起

也没地方放啊

你让我再租个停车场

专门放台子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5: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子就算买得起

也没地方放啊

你让我再租个停车场

专门放台子不成
小剛 发表于 2010-6-18 15:09

你家空那么大地方干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5: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去秋叶原溜达,不知能不能遇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会去秋叶原

明天去买球杆

周日有个球局

我平时其实很忙的,就是上班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