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长春人,刚到日本,就失业了,因为是技术签证,找工作很难,感觉很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工作,前辈要是没意思的话,大家聊聊吧。帮我出出注意,QQ254089122 ws2705857 发表于 2010-6-18 15:0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告诉你 整骨院起诉都是骗人的 治标不治本 你问为啥,我告诉你,我在里面打过工 小剛 发表于 2010-6-18 15:00
可以在这里聊啊 要是出去,我也不好意思让你花钱,我又扣,舍不得掏钱 咱俩都尴尬不是 小剛 发表于 2010-6-18 15:06
啥时候炫耀XBOX新机啊…… 我真不是小凤 发表于 2010-6-18 15:07
不买了 我打算周末去买个球杆,台球的 小剛 发表于 2010-6-18 15:08
光有杆没有台子啊 我真不是小凤 发表于 2010-6-18 15:08
台子就算买得起 也没地方放啊 你让我再租个停车场 专门放台子不成 小剛 发表于 2010-6-18 15: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