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ewbeekids
收起左侧

巴西进攻没得说,朝鲜防守没得说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6 04: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大世那么激动啊,不知为什么要选择朝鲜国籍啊?
希望爆个冷!
ξ~随风~ξ 发表于 2010-6-16 04:21


小时候上的朝鲜学校,精神祖国是朝鲜
由此可见童年教育真得很重要

ps 朝鲜上半场踢得不错,跑动很积极,几次反击打得也有声有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04: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郑大世是在日本出生的,那么他现在是设么签证阿?技术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16 04: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0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大世应该是在日三世了吧,估计拿的永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04: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队以前为什么不用铁桶阵?吃的毙朝鲜队好多了,更能多挨记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04: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无国界,足球无国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0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回防速度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04: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队那些大爷看这次世界杯不知道是啥滋味,日韩都胜了第一场,巴西--北朝鲜上半场虽然是0比0,其实巴西还是很没面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6 0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咱被巴西打得多淋漓尽致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999 收起 理由
x_laputa + 999 世界杯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6 04: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队那些大爷看这次世界杯不知道是啥滋味,日韩都胜了第一场,巴西--北朝鲜上半场虽然是0比0,其实巴西还是很没面子的。。。
cxtjapan 发表于 2010-6-16 04:30
平了就等于巴西输了。。连世界100多名的队都赢不了的话,还叫什么5星巴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