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聊的鬼鬼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额的一切.2010061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7 2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晃.

过去4天了..

她开始故意躲着我了..

我知道..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9 0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晚整晚彻夜难眠..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日子一天天过着...

周而复始..

恨吧.想吧.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4 14: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天上不了小春..

有点郁闷...

最近心情一直就是这样...

没什么好事.没什么坏事.

但我还一直惦记着她.

呵呵..

我能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7 1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迫不及待的来上小春

来写我的这个日记..

现在越来越忙.

可还是无法忘记..

心疼的滋味真不好受.

为什么没人理解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3 03: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杂我的眼里,很漂亮了.

而我了.

没有车.

没有房.

没有过多的钱..

工交车10分钟一趟.

地铁8分钟一趟.

有些东西人生就只有一次.

也许你上错了车.

我下错了站.

爱可以拥有.

也可以放弃.

我会远远的看着你幸福.

1024-76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04: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夜景
我想说它被小春的水印糟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09: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哈 这夜景是日本东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09: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戸      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0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神户的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0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

自己过了生日..

给自己买了两件衣服.一条裤子..

虽然天空下着雨..

也就代表我的心情..

我不怕寂寞.但我怕孤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