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7|回复: 39
收起左侧

[西日本] 发帖祝贺中村国际夺得2010九大留学生足球大会亚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8 17:11:15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東瀛濯剣 于 2010-6-8 17:26 编辑

6月5日 周六 在九大伊都校区举行的 2010九大留学生足球比赛中,中村国际取得了亚军,历史的突破!
  兄弟们辛苦了!再加油,争取在12号的福冈县留学生大会上取得好成绩!!
  感谢论坛里一直支持NAN的朋友们!


  小记过程
  本次比赛共10支队伍,来至不同国家,分两个小组,每个组5支队伍,前两名出现,交叉淘汰,决出冠亚季军!

  NAN被分在B组
  同组对手是 越南队(2008福冈留学生冠军)
                 九大大桥留学生队(中国人为主)
                 九大伊都留学生队(中国人为主)
                 日本学生队(FC JLC)
                 中村国际

  小组第一场 对九大伊都留学生队 5:0
      第二场  对日本人队  对手有几个实力派,但是再顶住对手三板斧和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的落后情况下,中村国际大举反击,最后比分是5:1,本场比赛,裁判对日本人的野蛮犯规视若无睹,赛后我们申述,对方的解释居然是 你们不是赢了吗!! FUCK! 裁判是欧洲毛子!!
      第三场  对越南人队 我们继续着被裁判特殊照顾的“优待政策”! 上半场即将结束在一次几乎平等的对抗中,越南队员倒地,又一个老毛子对我们队员直接红牌,之后不到两分钟,我们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中后卫慌乱中解围失误,进乌龙! 下半场刚开场不就被对手反击又入一球,可以说几乎是绝境的情况下,NAN的兄弟们没有放弃,在距离比赛还有3分钟结束时候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一脚圆月弯刀,扳回一球,对手发球,在越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候,断球,直传,推射,扳平比分2:2,谁都以为比分就这样的时候,几乎是最后一秒,前场高球挣下,突破,一个勉强的半高球斜传,禁区里我们的队员180度转身,强行起脚,3:2反超!!! 我清楚的记得大家跟夺冠似的兴奋,在场其他队的中国人都一起鼓掌叫好!现在回想还很激动!!
     第四场 对九大大桥 5:0

  半决赛 韩国留学生队(A组第二)

      棒子有一个高中锋,他们的技战术几乎就是围绕他,上半场双方拉锯战,不分伯仲!
      下半场也几乎是一样的开始阶段之后,在一次小事故之后,NAN弟兄的血性又被燃起,韩国队的一名带眼镜的队员在争抢中,眼镜掉地,,裁判居然要判对方任意球,哪有这事,我们当然据理力争,棒子居然不要脸的说应该把球权给他们,好!!!!中村国际就是大气,给你,我们开球直接把球权给他们,他们居然没有一点表示,韩国男人太让我失望了,跟韩剧完全不一样!  这下激怒了NAN的鸟人们,这是比赛我们就用比分说明问题,大家更积极的防守,进攻,跑动!一次反击,下底,横穿,棒子解围失误,后点又是一个转身180度,打上角,1:0,乘勇追穷寇,又是一次反击,射门,中立柱,反弹回来,补射2:0,拿下棒子!! 赛后总结 大家都认为没能4:0击败棒子,超过中国国家队的3:0是我们无法向人民交代的问题!!!

   决赛 对九大欧洲联队(丫逼 平均身高1米86,哪是足球队啊??)
    比赛是从上午10点开始,但是大家进入场地,赛前分组,划线等工作是8点就开始了,这场比赛开始是4点30分,也就是说,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了,体力是完全拉缸了,上场的几乎都是精神在战斗着,1:3输掉了!当时情况下我们承认输了,但是大家后来想,不是实力不如他们队,就是人员和体力,被太阳嗮一天都干巴了,个个都跟包公似的!!要是体力不下降的情况下肯定拿下,因为4月分和这个队有过交手,那时候轻松4:1拿下他们这帮欧洲毛子!!

    一天 过去 ,大家都累的跟瞥犊子似的,有的人还要晚上继续打工!!佩服!虽然累但是都很高兴,几千圆的奖金不是很多,但是是中村国际第一笔赛事奖金,意义大于价值!!
   12号福冈留学生大会,场面更大,当然奖金也更丰厚,兄弟们我们继续加油吧!!

   也请小春西日本版的兄弟姐妹们继续支持我们!!
DSC03483.JPG
DSC03483.JPG
发表于 2010-6-8 19:55:47 |
不懂..........................................
发表于 2010-6-8 19:57:29 |
写的挺流畅的~
发表于 2010-6-8 22:59:17 |
草 有几个 错误哈 第一对日本队是3比1 还是我们先进球的 再就是对越南是一个中后卫改打边后卫  由于位子不熟悉 打进的 可能是人老了记忆不好了  原谅你 再强调一点妈的 欧洲人队前锋身高好到2米1 本方中后卫1米75 一跳起来屁股超过防守人得头 妈的疯了 哈哈
发表于 2010-6-8 23:31:18 |
吸取经验 教训,这个星期6努力, 为中国争光哈,

另外,中村国际的MAN们长期 招收女球迷以及拉拉队队员,哈哈
发表于 2010-6-8 23:34:10 |
NAN期待你的加入、、、、、
发表于 2010-6-9 00:32:36 |
可惜我们队没抱上名!
要不。。。。。。。。?????
不过还是要恭喜中村的兄弟们!
发表于 2010-6-9 00:57:58 |
照现在的足球形势,亚军真没啥好祝贺的。
发表于 2010-6-9 10:53:15 |
恭喜,恭喜。可惜你们都去踢球了,我们都凑不齐人来了。
发表于 2010-6-9 11:09:52 |
恭喜恭喜

守门员很抢镜啊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