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李萌
收起左侧

调查。如果男人也有专用化妆品并且要像女人一样天天化妆大家怎么看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30 2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赞同

虽然反对的姐妹们比较多

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

在适当的场合就要化不同的妆
是对自己跟对他人的尊重

不过我很懒 哈哈

但是同意男人化妆了

感觉有名的化妆师应该是男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13: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点啥呢 ??
李萌 发表于 2010-5-30 01:44

我也说不好,反正就是觉得男人擦粉底之类的受不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16: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比男人穿内衣穿裙子是一个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0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接受修眉和打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