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AIPAN 除了海就是海,动物园里都是土人,满地中国同胞(福建人居多)。 道夫 发表于 2010-5-29 00:13
米兰大教堂?。 唐唐君 发表于 2010-5-29 01:34
我去的时候没看到什么人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0-5-29 01:29
你来的时候可能是旅游淡季,所以街道上没什么人。 道夫 发表于 2010-5-29 09: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