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ppychin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跑单问题,收钱不邮寄东西,拿淘宝衣服当日本原单卖等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1 1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支持版主曝光拿淘宝衣服当日本原单卖的ID,这样对买家也公平,不然还会有人继续上当受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3: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据说是日本买的可是怎么也找不到牌子跟成分表的缝标。。不过基本都比较开心了。
支持斑竹严格执行~~ 祝小市场越来越红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3: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支持了
因为看见过,真的是国内淘宝出身
还卖好几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5-11 1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5-11 1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上的衣服从来没买过,因为周围几个朋友买过的基本都是失望告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4: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过SLY的仿单,
还不错,淘宝上的!
一分钱一分货,有的店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4: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话说我刚从雅虎上拍了一条裙子,竟然破的。
正伤心ing。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0-5-11 11:09


我也是雅虎买了好几件衣服只有一件能穿 其它都不行。。。 再也不贪小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8: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版主把出问题的id透明化


这样买家可以受到保护啦


淘宝的东西其实价钱合理

我可以接受

只要喜欢


不过中国买的

非说日本买的。觉得是卖家人品问题

就应该透明的公布出来

以免买家受骗

最近开始跟老公做服装生意


日本卖的中国制品质量一般还ok

淘宝上的仿单就不一样了

如果是原单。又不会有新款

希望姐妹们多多监督
保护我们自己的权益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happychina + 10 谢谢MM的意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18: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一般就算在日本买的 也是中国进货 中国制 也分不清楚 是不是淘宝买来的 就要看卖家的良心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