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索罗斯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索罗斯灌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8 16: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火了,貌似和LZ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6: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9AD474D2.]当然和你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6: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胆小 每次挣完3个点就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火了,貌似和LZ没关系~
东京索罗斯 发表于 2010-6-18 16:26

说白了,都想在这里学学LZ的知识,也都不想太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7: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場が荒れてます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7: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都想在这里学学LZ的知识,也都不想太亏啊!!!!
大小世界 发表于 2010-6-18 17:07



LZ是大家的偶像了。
GBP/J的趋势还没出来啊,等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23: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早上EU1。24空了几手,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9 0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忙的一天没下单~~

刚闲下来,开始做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9 0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京索罗斯 于 2010-6-19 01:16 编辑

下了一单,持单大约1根K线(5分图)。先出了,困得不行不行了,睡了,本来打算拿到10--15PIPS的 ~~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0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