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索罗斯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索罗斯灌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4 0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美日,美美的日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0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看理财帖,新来的兄弟们都准备做做美日实盘。看来美日刚需好强啊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8-13 16:58


刚才电视说日本民间炒汇资金8兆日元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0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8兆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电视说日本民间炒汇资金8兆日元左右~
东京索罗斯 发表于 2010-8-16 01:35

好恐怖啊  怪不的日本股市上不去 都来玩外汇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1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日跌破85那天晚上的7频道的经济新闻不知道有人看了吗?

新闻采访的是上次政府介入日元时的指挥 榊原,记者问他日本政府为什么还不介入来阻止円高继续发展下去。

他说现在政府不介入是因为即使介入了也不一定会有效果,他还分析了这2次円高本质的不同。

这次的円高是因为雷曼危机后美国大规模发行美元和奥巴马主张扩大出口引起的。

日本政府现在介入很可能起不到任何效果,反而容易陷入被动使局面失控。

最后记者让他预测一下美日走势,他说年底很可能跌破80……

刚才上yahoo搜索想把原文转来,结果没有找到。不知道有看的朋友吗?


这个老头向来喜欢危言耸听,他的话到可不必当真,不过从他的话也可侧面看出日本政府在介入一事上的谨慎。

也许円高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最近欧元等币种走势很有方向性,建议观望美日,操作其他币种。

最近LZ因看到身边朋友FX的水平飞速成长,深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

同时也为适应杠杆变为50倍带来的操作周期上的改变,闭关从新研究适合自己的操作系统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水平的起伏,大家都能赚点小钱.一次大跌或大涨就能让大多数人把利润吐出来.
除非运气极好,否则很难躲过去.
唯一的办法就是等这种爆炸式行情过去,然后操作.
等赚的差不多了,就休息,等下次行情.
现在很多人在85附近做多,那突然到80会不会大多数人爆仓?
然后主力把日圆再拉到90以上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3: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稳扎稳打每次打好止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4: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日币的强势更像单边行情,除了对澳元以外,基本上都在公允汇价下方,
所以单单以美元疲软解释显得不够。
日币的强势会加剧通缩,除非全球经济2次探底,不然83.8附近的强阻力预计不会触及。
本人对于年内走到84以下保留怀疑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6: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水平的起伏,大家都能赚点小钱.一次大跌或大涨就能让大多数人把利润吐出来.
除非运气极好,否则很难躲过去 ...
jfjfjfjf 发表于 2010-8-16 13:18

现在的价位要拉到人爆仓难度不小啊 我有些朋友都能撑到65左右,都做好中期计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了。8兆 ミスターワタナ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